请输入博客名称

窥屏党

军训日记(白狄)

DAY2
xxxx年5月3日
我真的是......啊......
讲真,这真的是我这些天来过得最闲的一天了......以为这个教官只是有一点皮的我真的是错了......
所以?他究竟是一直在干什么???
看看人家的教官,尽心尽力地教军姿、稍息跨立、整理着装......
我们的教官......迷一样地让我们站好,然后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也不说什么,就让我们站着,约摸站了十分钟,然后突然让我们开始学起步走,隔壁教官一脸震惊地看着他,说:"你们就开始教起步走了??!!"
社会你白哥,挑个眉一脸骚气:"我们是精英队伍!和你们不一样!"
我???
打扰了,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是精英队伍?
然后?
然后我们就被抛弃在了起步摆臂联系的时间节点上......默默地瞅着自家白哥左边勾搭一个六班教官聊两句,右边勾搭一个七班教官说两句。话说这部队是盛产帅哥么?都好帅!
然而人家教官显然并不想理他,不过这并不妨碍你白哥继续自嗨。
"哎,你们玩抖音么?"
"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
哥哥啊,大爷啊,苍天啊,为什么要让我站在第一排同时忍受着烈日的灼烧和自家教官的声波污染的双重伤害??!!
"李白!干什么呢?"
所谓人贱自有天来收,一物降一物。
我惊喜地听见从天而降的男中音。
转头看像声源的同时,我仿佛看见某教官的绿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怀英!"
......??
然后某白就化身大型犬,异常乖巧地站好军姿,脸上大写的"求表扬"!
"叫什么呢?连基本的尊重上级都不知道了?!"天啊!他声音怎么那么霸气!
而且!而且!我觉得自己要死了!超级帅啊!连长大人!
连长大人和白哥的痞气清秀完全是不同的风格。
剑眉星目,鼻子很挺,唇色淡淡的,脸颊瘦削,棱角分明,显得侧脸异常锋利,金色的眼睛乍一看去如鹰一般犀利,高挑的身材因为挺拔的站姿显得更加有力,气势上远远盖过了净身高本该比他要高的李白。
相比较,一旁的大型犬虽然也规规矩矩站好了,可还是免不了泄露出一些懒散的意味。上挑的眼角狐狸一样眯起,脸型有着非常正统的中式的柔和,嘴唇很薄,抿起成一条线,嘴角勾起,满满的浪子气息。
"我这不是为了保守好您的名字么?"狐狸无辜的撇下嘴。
"......"
"所以您是不是也该叫我太白?不然可就暴露我了!"
我白了一眼,无奈地看着身边的人都开始努力憋笑,肩膀一抖一抖的。
"笑?笑什么呢!"惊雷一般炸响,一瞬间连队就安静了下来,"都练到哪了?给我看看。"
"呃.....差不多吧......起步走......才开始......"白哥转着脑袋,含糊不清地描述着。
"......",连长无奈地低低叹口气,"你认真点,好好教行不行?"然后转过头又忽然拔高声音:"你们也好好学,不然我就把你们拉过去给我来练,而且还要罚你们教官做俯卧撑!我可没那么好说话,明白了没有?"
"是!"
看着连长远去的背影,白哥缩着脖子吐了吐舌头,嘟囔着:"真凶!小狄狄!"
P.S:get到连长大大的姓啦~
然而连长大大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日记小结:
......so,我今天究竟干了些什么???
啊~除了沉醉于连长大大的声音~(花痴脸.jpg)
啊!对了,今天连长大大中午集合吃饭的时候悄悄和白哥说:"快点带过去吧,让他们早点吃上饭,都饿了......"声音超级温柔啊~我要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