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博客名称

窥屏党

军训日记(白狄 流水账式)

DAY1
xxxx年5月2日
天气:晴
三点半起床,四点整装上大巴,五点半到达军训基地。
六点钟,我们在军训场地的风沙中凌乱......
这是什么鬼地方???
我紧了紧口罩,感慨自己的先见之明。
"六连的!每个班四路众队排好!准备吃饭!"
乱糟糟地队伍集体沉默一秒,然后响地更激烈了。
"卧槽!",我一边随着春运般的人浪向前涌着,一边激动的拉着身边的舍友:"这个声音!这个声音!啊啊啊!超好听!"
"哇,这人是播音专业的吧!好正啊!"
我努力踮起脚,想看到发话的人的身影:"好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啊!"
人流之中,一个高挑的模糊轮廓拿着喇叭逆光站在队伍最前列。
"好了!不要吵了!你们还想不想吃饭了!"清晰的男音掷地有声,既不会过于雄厚低沉,也不会过于细腻秀气,一字一字咬地极为清晰,却又自带一种威严的节奏感。
"天啊!这个声音!哇!感觉就是有古代将军的那种气场啊!"身为一个二次元的声控,我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沦陷了!
好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啊!!!
舍友看着仿佛在冒着粉红泡泡沉醉在自己世界疯狂吃饭的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先不提醒我这白馒头加鸡蛋的早餐。
早饭结束,是整理内务的时间。
整理内务,就意味着我们要和教官学习军训日常之一:叠豆腐块!
叠豆腐块啊!
我只想在时隔两日的今天,表示这真的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最快乐的一天!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自己尚且睡眼惺忪的清晨听到一个堪比配音演员的男中音来叫你吃早饭,又在不久的两个小时后,看到一个连浑身散发的痞气都无法掩盖他帅气的本质的男教官站在你门前的时候,身为一个女生你还能做何感想!
更何况,我们亲爱的小班长,就是那位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斜靠在我们宿舍门旁,温柔地勾着唇角的小帅哥,他在看到我们的十五分钟之内,就已经把自己的本质交代清楚了。
"然后......就这么叠哦......就叠四下",小帅哥懒懒散散的来回摆弄着某位同学的被子,"然后......就把它拉平.....就拉平......哎?怎么拉不平?......啧......哎,就这样吧,你们懂的,就......就这样!然后就好了!"
他灿烂地笑了一下,甚至还击了个掌,仿佛对自己的作品很是满意。
我们只有满头黑线的看着那床被套有些皱皱的豆腐块。
哎,其实还好啦......我安慰着自己,看在他长得帅的分上,不过至少总比我们叠的好!
认真地思考了一瞬间,我们开始调笑起那个被征用被子的同学。
"你这被子以后就别盖了,一会儿又弄乱了!"
"哈哈哈哈。"
"嗯嗯,我会好好保护它的!"
我们看着教官一脸的无奈,然后伸手拉拉被子,似乎是在试图把被套拉平,禁不住又开始哈哈大笑
"李白!李白!你好了没!快点!"
早上的男中音啊!我激动的几乎从床上跳起来!
但是显然有个比我更激动的人。
栗发的小教官头顶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幅度抖了一下,然后一改之前的漫不经心,大叫一声:"哎!"
他快步走到门口,有突然像想到什么一样停下脚步,回过头来,走回床边,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闪着异样的光,然后他笑一下,猛的抓起床上叠好的被子一抖,迈着轻快的步伐,摆着小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来啦!"远处传来某人故意捏起提高的声音。
显得更加欠揍了......

"我是你们五班的教官,你们可以叫我李教官,"我们乖巧的坐在小马扎上,眨巴着眼睛看着在队伍前面来回转悠着做自我介绍的教官。
他一脸无奈的耸耸肩:"你们校方不让我们告诉你们名字,"绿色的眼睛转了转里面满是夸张的绝望:"因为我太帅了,怕你们想点什么不该想的~"
我们只想表示自己的内心毫无波澜。

接下来的半天内,我们的教官完全人间蒸发了,留下我们孤孤单单搬着小马扎坐在大太阳地下听领导的军训动员大会。我实在是不觉的这个下午有什么值得记录的了。
但是,有一件事,我非说不可!
那就是我又一次听到了我亲爱的男中音的声音!
而且!他!是我们连长!
开心!!!!
虽然我还是没能看到他到底长什么样......QAQ

日记小结:
军训第一天,总体印象还是很棒的!是虽然教官性格恶劣,但是还是很可爱的!还有我们的连长大大!虽然有点严肃就是了......
    今天基本训练还没有开始,有一点期待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______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我们教官真的可爱!
      忙碌于军训的我,回校还要考试QA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