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博客名称

窥屏党

军训日记(白狄)

DAY5
xxxx年5月6日
热烈欢迎白哥重新上线!
他今天一大清早就拿着喇叭喊:"各单位请注意!注意!我的肚子已经不痛啦!你们再讲话我就拿着喇叭在你们耳朵边上大喊啦!"
确认完毕,这么皮是我们的白哥无误!
今天开始正式学习匕首操,白哥教的意外的认真,不,可以说是非常认真了!
而且狄大人走过来的时候还拉着他给他表演,炫耀说我们是精英班级......
不过开心地表示狄大人的确表扬我们了!
休息的时候我们抱怨前两天狄狄训练太凶残了,被白哥听见了,然后白哥过来和我们说:"怀英是个很努力的人,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啊。其实我觉得他这样很好啊,虽然是很凶很严格很可怕......但是他总是能很清楚自己想干什么,而且毫不犹豫,即使这个目标宽泛到什么保家卫国。不是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么?能够有一个目标努力去追求的人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也很让人敬佩的!"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是抬着头的,迎着阳光,照在眼睛里面,闪现出特别明亮的光彩,脸上的表情也特别特别的温柔。
然后他又低下去头,表情好像有点无奈,苦笑了一下:"我就不一样啦。入伍只不过是为了锻炼一下,退役以后也不知道干什么,基本上是打算走到哪算哪了吧......"
我们班集体就安静了,因为这还是第一次看见白哥这么正经的表情。
我现在忽然感觉白哥对狄大人,或许不仅仅是战友的那种友爱,好像还有一些信仰的感觉。
下午太阳特别大,我们五六七班硬拉着教官想躲到马路上树荫底下休息,然而很不幸的被狄大人看到了。
但是!但是!本来以为狄大人会骂我们,结果他竟然让教官直接把我们带到食堂边上的阴凉地里训练!超开心!
狄大人还说现在就你们能享受这个待遇,别人都没机会,要好好练,那如果被上级抓了这个锅他来给我们扛!
然后白哥在边上看着,笑着看着狄大人,一脸温柔~天啊~
不过很对不起狄大人对我们这么好......
晚上我们被拉到参谋长那里表演的时候没表现好,大概是飘了......然后回宿舍之前被狄大人骂了......
日记小结:
今天超级开心!感觉匕首操比踢正步好玩多了,而且我们休息的时间比训练的时间都要长!舒服!唯一糟糕的就是晚上的表演没打好,明天再接再厉!希望能和今天一样舒服!

______
*军训结束了......
昨天晚上只有七班教官和连长来和我们交代一下汇报表演的事情,我们说要给他们唱歌告别,有好几个姑娘还哭了,连长说我们在他心里都是最好看的女孩子,让我们以后要自信一点。
然后七班教官就突然吼了一句都别哭了,自己又回过头去,站前面的有人看到他偷偷抹了一下眼泪。我七爷平时那么霸气的人,我都想哭了......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