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博客名称

窥屏党

军训日记(白狄)

DAY3
xxxx年5月4日
不想写日记,不想动,累......
今天白哥肚子痛,把我们扔给了狄大人(就是连长,我们现在都这么叫他)......
告诉我,什么是地狱?
正步的分解动作让我们连续端着腿一分钟,一个课时五十分钟不间断练习,累了就正步起步轮流着踢,间歇站军姿。
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想念我家小白白了......虽然他从始至终抱着肚子坐在树荫下淡定地欣赏着我们的"表演"......QAQ
可是也舍不得狄大人啊,明明声音辣~么好听,人长得辣~么帅!
感觉腿要断了,现在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
不想说了,感觉我快死过去了......

DAY4
xxxx年5月5日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今天的白哥也依然被肚子痛困扰着,今天的我们也依旧被狄大人压榨着......
不过事实上今天比昨天要好多了,狄大人好像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罪孽深重,不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只不过因为你们的表现还不错而已"......迷之傲娇气息~
不过狄大人果然还是好人啊!
今天休息的时候(白哥不在),他陪我们一起坐在地上,直晒着太阳,然后低着头一边用树枝戳着地玩一边和我们说:"你们李教官还有四个月就退役了,他也不容易,你们多体谅体谅他,你们也是他带的最后一个班了,好好努力,让他开开心心的好不好。"
超级暖!
感觉好羡慕他们这些战友之间的关系啊~
下午的时候也是,因为下了一点小雨,团长就要求教官们教我们唱歌,狄大人说教官们这两天教我们嗓子都喊哑了,唱不出来,打算自己教我们,其实他自己嗓子也早就已经喊哑了,还努力拿着大喇叭在哪里喊,然后我们白哥就站出来了,明明之前让他唱他逃得比兔子还快!他把狄大人的喇叭抢过来,一边躲一边说:"我来我来!",然后也不管啥的就大声嚎,都跑调了,而且还忘词,被狄大人嫌弃了,哈哈。
后来他们两个一起教我们唱,狄大人教他一句,他教我们一句。
啊,他们真好啊~感动!
晚上也是!
今天晚上风特别大,把沙子吹的到处都是,然后每次沙子吹过来的时候狄大人就会叫我们闭眼,等风过去再教我们睁开。
我闭着眼睛的时候就听见狄大人问白哥:"你怎么不闭啊?"
然后白哥就说:"陪你啊!"还笑:"连长大人都不闭眼,我们这些小班长怎么敢闭眼呢?"
我都能想象到狄大人的白眼了。
超级甜!
我们班有某些女生都已经开始脑部他们俩的cp了~
不过声明,我是不站的,狄大人是我的!

日记小结:
特别快乐的一天,感觉第一次意识到军训的意义。
感觉他们每个人都生活的那样认真,那样努力,那样真诚!真的很棒!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关系像狄大人和白哥那样好的朋友啊!

评论(1)

热度(34)